2010-09-15 17:31:00吳令翔?

一整個下午

我跟老闆的女兒 約好了一起看電影

到了電影院 看到人山人海

在買爆米花的同時

我看到一對 男帥女正的情侶

男的轉身拿可樂給女的 不知道是男的給不好 還是女的沒接好

就這樣 可樂掉在地上 濺溢滿地 

此外我看到那一對情侶責怪對方的不好

不知道大家看到了什麼...

但我卻看到了另外一種意義..

就是算是男的給不好 或者 女的接不好 但可樂都不在了不是嗎?

即使怎樣責怪對方 但可樂都不在了不是嗎?

這件事情沒有對錯 男無心 女無意 這本來誰都不想發生

就像愛情一樣 都怪自己的不對 都怪對方的錯 怎樣的責怪 抱怨埋怨

但都分手了不是嗎?

@@@

看電影的時候 有過於刺激緊張恐怖噁心的片段

"老女兒"(老闆的女兒簡稱)

老女兒都會抓住我的手 讓我很無法專心的看著電影

"很疑問 為什麼不抓他左邊那位先生的手"

我在想 如果是angel陪我看電影 那狀況可能就不一樣的

我可能坐立難安 無法專心看電影 也會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該吻下去

所以我的體會 看電影 要就跟對的人看....

不然很無奈..

@@@

好不容易 電影撥完 我們一起走出電影外

老女兒說:這部電影 還不錯看耶

我心想:你他媽的唬我 靠妖也要先吃飽 你有十分之七的時間都在躲

我先上了廁所 人很多 我旁邊那位 我瞄了一下

原來是剛剛那個男的.. 

那個男的上廁所的時間很快 也抖都不抖 手也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就這樣走了出去

往好的方面想 他可能是怕女朋友等太久 破不及待的飛奔過去

也可能 單存的是因為 他的壞習慣吧... 髒!

@@@

老女兒說肚子餓 原來他剛剛會靠妖是真的沒吃飽

我們走到一間 專賣咖哩的餐廳

老女兒點了咖哩雞 而我猶豫是要咖哩豬還是咖哩雞

老女兒看我猶豫 幫我點了咖哩雞

這點幫我作主 我還滿開心的

於是 老女兒突然說:我覺得我們可以在一起了

我傻了 是我點了咖哩雞 才會讓他無此衝動嗎?

我叫了店員 麻煩6號桌的一個咖哩雞改成咖哩豬

老女兒說:你不喜歡吃雞肉喔

我說:沒阿 突然就想吃豬咩

吃吃喝喝 已經一段時間了

他似乎忘了剛剛說了什麼 而我也不願他在開口

一整個下午 就這樣結束

@@@

我想說的是 我不是對你沒有感覺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給你 你要的感覺

我不知道 所以請讓我知道

不要免強 我們不適合..

 

 

 

 

上一篇:2010年9月10日-如何紀念

下一篇: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