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5:03:49吳令翔?

台中第一個晚上

在床上翻了 好久

本來不想承認 但又不能否認 

我 失 眠 了 !!

聽著雨聲 感覺到寂寞 節奏感

讓我的心跳 跟著節拍 亂七八糟的讓我無法入眠

我想讓自己清醒 因為我相信 只是一時迷失自己

我走出家門口 走到對面的公園

坐在倚子上 淋雨

也許 我的行為 有點傻 有點白吃

但是有誰能告訴我怎麼做? 該怎麼做?

至少我哭 可以哭的理所當然 這是我唯一 可以做的解脫

五分鐘 十分鐘 時間一直在過去

但我就是過不去...

是...

因為什麼原因 讓我如此顫抖

因為什麼原因 讓我不得不走

原來... 是因為冷 真的好冷 

我回到了房間 擦乾身體 換了乾淨的衣服

卻換不了心情 還是很低迷

三更半夜 不知道找誰替我分擔這一些些 苦悶

紅豆突然出現 對我搖尾擺頭

我問

『紅豆 妳愛我嗎?』

是的 就算紅豆不會說話 我也感覺的到 愛..

『妳會不顧一切的愛我 永遠不離開我嗎?』

是的 我能感覺到 牠說

【會】

同樣的話 問了"那個人" 答案會不會不同?

看了時間 已經五點整

身體還在顫抖 還是沒有一絲絲的睡意

該如何? 怎麼辦?

我想... 我發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