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4:39:28吳令翔?

不能說的愛

也許明天我就不會在你身邊

也許是你先選擇離開我身邊

也許 我們 也許永遠都不會分開

愛上你一天 我用心記住一天

一天是一天 我不奢求能永遠

但是 我想停留 在你記憶裡的每一天

就算只有一天 也好...

不能說的愛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無奈

看著對方 深情臉孔 只差一句就能擁有 幸福的光彩

不能說的愛 對你 我還是有很多期待

可惜我們只能到這裡 若再繼續 就會受到傷害

不能說的愛 還是 不會說的愛

不管是不說 不能說 還是 不會說

反正 心中明白 

我愛你...

確定..

我愛你..

就算後悔 也至少沒有遺憾..

 

上一篇:是我辦不到

下一篇:我知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