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2:00:45吳令翔?

同床異夢

以為只要在你身邊 煩惱就會少一些

沒想到額外又增加了一點

我只要求擁抱能夠真一點 沒想到你只是在敷衍

就連吻 也變得隨便

同床異夢阿的我們

睡在你身邊的我 已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說抱歉 你沒有想過永遠

是我不夠好 還是你不想要

同床異夢阿的我們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就連睡我們也是背對著背

反正這一切 你早已無所謂

同床異夢阿的我們

到最後還是找不回愛的感覺...

或許還是做回朋友 偶爾見面還比較好一點...

至少一個人睡 也會比較好睡

至少一個人睡 也不會流眼淚...

 

 

 

上一篇: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下一篇:是我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