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3:17:45吳令翔?

如果有你在身邊

有誰不會期待

對於未來 我有很多期待

但人總是得腳踏實地...

對不對?

沒錯 我很看開

對於事業 感情 等等 所有

我都很看開

該來就來 該承受就承受

我會抱怨 但不會因為抱怨而失去自我

經過了反覆思考

剪不斷 理還亂

我決定面對問題 並且一一解決

我寧斷 也不願亂..

我怕...

我真的怕了...

=======================================

世界不停的鬧 我不斷受到干擾

總是 逃不了 躲不了 一個人承受著 所有煩惱

如果有你在身邊 世界會不會安靜一些

不管別人怎麼吵 怎麼鬧 至少還有你

你聽我的抱怨 感覺特別好

如果有你在身邊 我的決定就能更確定

我可以放手一博 什麼都沒有 至少還有你

你讓我變堅定 是我最想要

如果有你在身邊 但你不會在我的身邊

我也只能 想你一天 又加一天 想著沒有你的每一天

就這樣 煩惱又多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