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6:19:43吳令翔?

至少我幸福過

心情低落 無奈眼神 開始朦朧

沒有愛情灌溉 幸福怎會萌芽

沒有心動過 心又怎會這麼痛

臉上憔悴幾分 銀髮蓋過黑髮多少

數不清 卻是如此明顯 對你還有百般想念

千萬分希望 卻不比一分失望

千萬句甜言蜜語 卻不比一句我愛你

擱淺的眼淚 遲遲不肯掉落

你愛我多少 你也遲遲不肯開口 

曾經我挽留過誰 強留過誰在我身邊

我知道 就算免強的幸福 不會永遠

但至少我幸福過

就算現在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不會忘記 你曾出現在我旁邊

我會留戀你的微笑

陪我走過這個人生的完美

雖然不能在一起到永遠 

但至少讓我愛你永遠..

上一篇:你的右手

下一篇:讓你過的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