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1:20:48吳令翔?

9月25日-最後一次檢查

2008.9.25 早上5點多 就起床

半睡半醒的 起來以後 整裝打扮

老妹載我去車站 我買了6點55分的車票到"新左營"

在車上 人擠人 好多學生 好多上班族

到了"新左營" 8點30分左右

我打給了"陌生女孩" 沒接

於是我等 我等 我等等等等 

等到了9點25分 放棄 我失去耐心 也不想等了

我自己撘了計程車 到了"榮總"

小小段路程 我跟司機聊了好多

大部分都是生活老百姓的 "民苦阿"

到了"榮總" 車錢是105元 我拿了150元 很有禮貌的說

『不好意思 給你找』
[阿 謝謝 太感謝你了]

我還在想 為什麼要謝我 原來..

他可能聽成 我說 "不用找了"

害我都不好意思拿回那45元 算了 當作做善事吧!

到了醫院 要先做"磁振照影" 這名字聽起來很威吧

我到了 一個老老護士叫我

[帥哥 你是約11點50的吧]
[這麼早來幹麻]
『阿阿 我記錯時間了』

於是我在旁邊看電視 發呆

等了快兩個小時..

好不容易 輪到我了 有個漂亮小護士 要給我打針

他解說了很多 我都沒聽懂 不過我還是乖乖給他扎了一針

然後到了裡面 醫生又重複跟我解釋 我聽懂了

總個過程 要待60分鐘 不準亂動 要放輕鬆

其實這種東西 我做過 兩三年前的事了

現在在做多了一份熟悉感 

做的過程中 很吵 非常吵 有很巨大的聲音在耳邊共鳴

我在不知不覺得情況下做完 

已經是中午1點左右 下一個行程約好1點半 

於是我身體感到不舒服 想吐 頭又痛 嘴巴很乾 全身無力

我走到了 餐廳 吃了一個義大利麵 吃沒幾口 我就跑到廁所吐了

我在廁所好難受 洗了臉 我看了鏡中的自己憔悴

我問了自己 這20年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現在會這麼狼狽

經過了7-11 我買了一瓶礦泉水 順便買了包菸

結帳時..

[先生 總共85元]
『痾 七星不用了』
[那這樣總共25元]
『100給你找』

原來..我已經戒煙了!

1點半了 我走到了 三樓

神經內科 神經誘發室 這個名字聽起來也很威

幫我檢查醫生 優 是個妞 

我想起 A片裡面的情節 長的漂亮的女醫師 生活壓力都很大 

然後都會找病人解壓 然後.. 嘿嘿

女醫師叫我躺下耶 好開心喔

然後..開始拿針 扎我神經

哇ˇ嗚 A片都是騙人的 醫生都喜歡扎人

真的很痛 頭扎了三針 左手好像4針 右手也是 左腳右腳

連耳也被扎 女醫師跟我解說

他要通電 誘發我的四肢跟五官 如果感到不舒服要說 

放輕鬆喔..

開始通電.. 幹 真的很痛很痛 真的很想給他漂亮的迴旋踢

大概五分鐘後 我開始習慣了這種痛 慢慢變成麻痺了..

做了2個小時多的檢查 我討厭 我不看A片了 A片都是唬人的

我全身痠痛的走出醫院 很像虛脫 

打電話給"陌生女孩" 沒接 本來要約一起吃飯 慶祝他的生日

我打了兩通 沒接 算囉

撘上計程車 到了"新左營" 也是105元 我這次聰明了

拿的剛剛好 司機跟我說

[算你100就好]台語
『喔 謝謝』

賺了5元 不知道是賺到還是虧到..

在高鐵站 有很多日本妞耶 可能是她們畢業旅行吧

真的耶 長的好看的 就他媽的好看 長的不好看的 就很想問候他老木耶 

突然一位女孩撞到我 用日文跟我說

[阿 屎哩媽sa] 意思 不好意思的意思
『歹就補?』   意思 沒問題嗎?
[歹就補!]   意思 沒問題!

利害吧 A片不是看假的

我用最擅長的微笑 迷死他 阿哈

我很瀟灑的轉身走..突然聽到[卡哇依!!!!!!]

『那尼?』

我轉頭 原來..他們是對著一個手機吊飾說 可愛

我尷尬的 當作沒事情發生! 繼續走..

買了票 上了車 在車上聽到一群人吵鬧

很吵 很鬧 做我旁邊的女生 一直跟前面的千里傳音

但我真的很累 很不舒服 懶得聽他們的內容 我就這樣睡著了..

到了嘉義 我妹來載我 肚子很餓 但吃不下

回到了家 無法思考 我又痛又累 的睡著了..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上一篇:忘記是那一天的回憶

下一篇: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