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0:52:59吳令翔?

8月24-25日

昨天 2008.8.24

早上7點多 叫老媽起床準備出發到"楓港"

老媽發覺要遲到了以後 "驚醒"

是的 你們無法想像 老媽一邊刷牙一邊罵我的畫面

輪到我要刷牙洗臉的時候 老媽一直叫我快點 快點 不要拖時間 要遲到了

我心想 是誰在托啊??

踏出家門 到了火車站門口 強烈的陽光 讓我身上散發出魅力的光線

沒錯! 我就是 "陽光宅男"

"不得不宅 否則宅男從何而來"

整個就是帥 除了帥 還是帥 怎麼辦?

坐上火車 發呆 在火車上 看著好多學生上上下下

我心想 禮拜日還要上課?

我尋找著所謂的"咩" 這節車廂 能偁的上"咩" 只有一個!

還真是可悲..

我突然想起了你 你知道嗎? 

那種想念 我無法形容 我只好傳封簡訊 簡單的描述"我很想你"

到了"林鳳營" 二舅跟未來二舅媽 開車來接我們

於是 我們踏上了"楓港"之旅

在車上 突然聽到一首歌 我也不知不覺唱了起來

"翻來覆去 無處可逃"
"天都快要亮了 這樣也好"
"怕夢見那個微笑 我不知道 繼續想妳好不好"
"我厭倦了孤單的深夜 夢怎麼如此難~圓"
"每次為了愛情 沒有底限拼命給 還是沒有人陪"
"該我的愛 我逃不開"
"心碎卻一次一次重來"
"愛得越久 要面對的寂寞 越難~還手"
"該我的愛 會不會再來"
"我一一一直不明白"
"噢ya~E~A傷心算什麼 我就快要習慣遺憾"

是的 這首歌 難不倒我

在我想你 想你想不想我的時候

已經到了目的地了..

這裡美呆了 臥得天阿

我們在半山腰 前面是一片很有層次大海 後面是一片若隱若現的山

還有藍藍的天空 一朵一朵的白雲 不是一片的喔!是一朵的喔!

這種心情 好想跟人分享

於是我打給你 你沒接

後來我又打給你 你還是沒接

真想說 "你是豬阿"

後來的後來 你打給我 當我跟你分享這分喜悅

雖然感覺你並沒有想聽的意思 有些許失望 但我還想讓你知道這分喜悅

聽著你說著他或他 或是誰誰誰 還是那個男生 都很不好受

但只要你願意說給我聽 我很開心 我很願意聽

至於跟著老媽辦事的過程 我也懶得說的太詳細

因為就帥呆了 酷必了 就這樣..

到了晚上 我們到了高雄縣跟屏東的一個某個橋的下面

停車場的車 車很多 一間飯館裡面 人很多

外面也好多人 都是人 除了人 還有很懷舊的音樂

這裡我忘記叫做什麼店名 只知道這裡的招牌 是"1魚36吃"

吃到吐 全都是魚 雖然好吃 我愛吃魚 但很撐 很膩

吃飽 在外面透透氣 聽著懷舊音樂 看著車來車往

還有一群小孩跑來跑去 我點起菸 拿起電話 打給你..

結束了通話以後 以為要回家了

但是我錯了 是要去外婆家 外婆家在六甲

老媽還要辦事 我就看著電視 "命中注定我愛妳"

很幸運 在我有生之年 還可以看到

雖然第一次看 就看最後一集 

但是那個姓陳的女主角跟那個姓紀的男主角 他們的愛情

我有那麼一點小感動..

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的體力已經透支了

因為回到嘉義已經是12點快半

也就是說 我已經一天沒睡覺了 不是一天 是36個小時

回到了家 我打給你

我們聊了兩個小時多 該怎麼說?

或許知道你的個性 我開始對你有話會說不出口..

我相信你也一樣 有些話 你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也說不出口..對吧?

結束通話 已經是快2點多很多 

我洗個澡 跟狗狗玩 發呆 想事情 4點多 我入睡了..

早上快7點爬起來..也就是打日記的今天..2008.8.25

剛剛才跟你依依不捨的告別..

希望你會有很愉快的今天!

上一篇:肉麻情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