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2:15:02吳令翔?

"那個故事"

我要說個故事 "那個故事"

國中時期有一個男孩 我給他取名叫做大東

愛上了一個女孩 並且等待了那個女孩 兩年半的時間 那個女孩 我給他取名叫做小西

終於 如願以償 大東跟最愛的小西在一起了

雖然 開始是美麗的 過程是幸福 但是結局卻不是大東想像中的那麼好

在一起 一年半 小西愛上了大東的好朋友 我給他取名叫做大北

大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只好默默的離開 離開高雄 離開她們的世界

大東到了台北 找了一份工作 對同事一見鍾情 那位同事我取名叫做小南

雖然 大東跟小南的互動沒有那麼好 但是大東深深被小南吸引

大東還是一直為了小西而難過 每個月的20號 大東會叫朋友偷偷送’金沙’給小西

就連小西出車禍 昏迷在醫院 大東還是從北下南 

默默的在小西旁邊 靜靜的給小西加油

但是大東想的都是小南 這是爲什麼

久而久之 大東越來越可以確定 不愛小西 因為大東明白自己愛的是小南

後來 蠻後來的 大東因為家裡因素必須回嘉義

而不巧的是小西在嘉義讀書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東要跟小南分隔兩地了..

當大東到嘉義的第一天 碰巧遇到了小西

小西跟大東要電話 大東沒給 反而跟小西要電話 小西給了大東電話 大東沒有記

就這樣 沒連絡了

雖然 大東跟小南 分隔兩地 但是大東跟小南 感情突然加溫

靠著電話 大東感覺很幸福 很甜蜜

有天 大東逛著夜市 好巧不巧的又遇到了小西 大東才明白 原來嘉義只有一個夜市

而嘉義真的太小了 小西跟大東聊了很多 但是大東很明白的說清楚 愛著是小南

之後 就這樣 又沒連絡了

突然的突然 不知道爲什麼 大東跟小南 感情突然結冰

自從那次電話結束後 電話就不在響起了 

大東很悶 很難受 很想小南 手裡常常拿著不會響的手機 等待著奇蹟

有天 大東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剛好 不巧 又又遇到了小西

這是第三次遇見小西了 大東也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但是大東因為小南而不開心 因為小南而煩惱 剛好想找人聊天 所以..

大東找了小西 一起去晃晃 小西騎著車帶著大東
 
爲什麼不是大東載小西 因為大東怕小西抱著他 所以才讓小西載 避免麻煩

來到了某學校的操場..

小西:我們真的很有緣分 這是第三次巧遇了

大東:或許吧!但是這並不代表什麼

小西:你女朋友 一定很好吧

大東:好不好 我現在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直得我愛

大東:雖然他很笨 非常笨 超級笨 但是我會用我的聰明 照顧他 

大東:如果可以一輩子 我願意

小西:真的好後悔 當初不珍惜你

小西說完 哭了..

大東:如果這滴眼淚 是在我愛你的時候流下 或許現在我們是牽著手 一起看星星

小西哭的更厲害..

大東:等我 我馬上回來

大東為了彌補過錯 跑去超商買了一包衛生紙 回到了操場

小西:笨蛋 我車廂就有了阿

大東:我買的 才能擦乾你的眼淚

小西: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嗎?

大東:是!以前我說我不會讓你吃苦 你也說你不怕吃苦 所以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大東:但是我們愛的很辛苦 你突然吃不了苦 離開了我 讓我一個人痛苦

大東:你知道有多麼痛苦嗎?我不想在第二次!

大東:以前我們世界不同 我強迫自己改變自己 只想跟你是天生一對

大東:但你是你 我是我 我始終做不到你想要的男人

大東:所以 我不想在痛苦 也不想在愛你

小西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只有靜靜的聽著大東說

接下的話題 大東不斷的提起小南

大東明白 小西聽的很難過 但大東要讓小西更明白 他愛的是小南

正準備回家的時候 

小西:你載我好不好

大東:我很久沒騎車 你放心?

小西:我現在沒什麼精神騎車

大東心想 這招不錯 因為沒有理由拒絕 

雖然知道他假裝 但是又怕回家的路程很不安全

於是 大東載著小西 往回家的路 回家了

沒錯 跟大東想的一樣 小西抱著大東 

大東隨便在一棟大樓下停下 

因為他怕小西知道他家 會很麻煩 或許是想太多 但該避免就該避免

大門是關著 大東很尷尬 很怕管理員來問 我住幾樓的 這樣就穿幫了

小西不說話 很沉默 沉默的又流下眼淚

大東 大東抱住小西 在小西的耳邊說

大東:很抱歉 我知道你很心痛 但我能做的 就是離開你的世界 不然你會更痛

大東:能做朋友 已經是我的極限 我不想我們這麼難堪 好嗎?

小西還是不說話 突然 那麼突然的要吻大東

大東閃的快 大東知道這樣會讓小西很難堪 也知道小西想要有個好的結局

但大東不想要這麼複雜

大東:這麼深情的吻 留給你下一個男人吧!

大東:我相信 你下一個男人 一定不會像我這樣拒絕你

於是 小西的眼淚還沒擦乾 就騎車離去了

大東往回家的路上走

想了想 算了算 如果這段回家的路是10分鐘 10分鐘等於600秒

看了路邊的妞 想了約30秒 肚子餓 想吃什麼 想了約60秒 

想了小西是否安全回家 約9秒

剩下的501秒 都是想著小南 小南現在好嗎? 有吃飯嗎? 小南有沒有想我?

大東到家 很習慣檢查不會響的手機 看看未接來電 看看有沒有簡訊

檢查後 確認沒有 把不會響的手機放在電腦桌上

放著”愛你一萬年” 聽著”愛你一萬年” 唱著”愛你一萬年”

聞著自己剛剛放的屁 看著不會響的手機 蹲在椅子上 

手裡拿著要點不點 要抽不抽的菸

腦海裡想著小南 心理愛著小南 全都是小南

其實大東心理很明白 手機為何不會響 是因為大東調”震動”

哈哈 NG 從來

其實大東心理很明白 或許跟小南不可能在一起

但是大東堅信著自己的信念

”沒有不可能的事 只有自己想不想做”

大東相信奇蹟

也等待著那個叫做”奇蹟”的出現

(完)

這個故事的重點 就是要小南明白

大東沒想過變心 也不會變心

大東愛著小南 是真心的..

上一篇:電話響起

下一篇:心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