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3:20:27吳令翔?

我不後悔愛上你

2006年7月4日

眼淚帶我回到 前幾天

我打電話給你 你沒接 我失落

帶著失落的心 回到家裡

在猶豫 要不要繼續等待

我心煩意亂 淚流滿面

今天又痛哭一回 擦乾了眼淚

走出門外 把悲傷心情留在房間裡

不知不覺 經過你家後面

我的電話 突然想起 是你

我接起 你問我找你幹嘛

我說想見你 你拒絕

我任性求你 你免強答應

在我家樓下 看到你騎著男朋友的車

心酸酸的 不知是否眼淚又要來侵襲

我們的話題 好簡單 

我們的心 好遙遠

當我追問你 打電話給我的意義

你卻跟我說 沒意義

我忍住這一刀 繼續跟你聊天

你應該看的出 我的笑容隱藏著傷痛

好怕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道講到哪裡 只清楚聽見你說 於事無補

補上這一刀 我忍不住了 

我馬上結束這話題 狂奔著眼淚

好朋友 我躲在樓梯轉角

等待最後一次機會 我的心跳的我無法控制

我全身麻痺 好想你追來 緊緊抱住你

時間一分一秒過 瞬間變的很安靜

就在無法想像的瞬間 我聽到你發動的車聲

我心停了幾秒 車聲越來越遠

我們距離也越來越遠

直到在也聽不到車聲 我頓了一下

才發現眼淚已經在崩潰...

腦海一直出現你最後的背影 浮現你的每一句

突然一句話 停住了我的崩潰

那一句話 讓我堅強站起來

這次我不擦眼淚 我要讓風帶走一切

那一刻起 我已承認失去你 

謝謝你 給我2年等待你的的美麗
    1年半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8個月分手的痛苦記憶

謝謝你 讓我學會如何去愛

謝謝你 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 讓我失去你...


我想告訴你...我不後悔愛上你...

上一篇:我第一次尿床

下一篇:第二次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