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3:12:47吳令翔?

高雄-4月30日

2006年4月30日 

到了高雄 一樣鳥語花香 風光明媚

高雄一樣熱 熱的亂七八糟

跟家人請完神明

我立刻 約了阿瑋 一起出來吃飯

但阿瑋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觀念

我就只好 在家附近繞繞

不巧 真巧 巧遇了K弟

去了阿ㄧ店 大家親切簡單的問候 感覺很窩心

後來阿瑋 來阿一店找我

我們去了網咖 打發時間

到了晚上

K弟約了我們 一起去喝酒

我們到了阿鳳海產店 看到了一些不陌生的朋友

大家吃吃喝喝 開心阿

我的酒量沒有變好 但是酒膽變好

雖然偷偷的跑去廁所吐了 兩次

但我還是卯起來喝

大家有說有笑 很快樂

這種感覺 好久沒有了..

我喝了很醉 亂七八糟的醉

阿瑋載我回到家了

我到了家 進了房間 卻有一點點感傷

我知道我會睡不著 所以我就

睡在客廳 帶著備用安眠藥 卻沒有吃

因為我發現 酒醉比安眠藥 來的更好睡

還有..

高雄很熱 高雄人也很熱情

連蚊子都不列外

身上多了好多顆 手宮砂..

上一篇:高雄-5月3日

下一篇:我第一次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