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3:08:13吳令翔?

高雄三天兩夜

2006年7月23日

早上10點就起床看股票了 

看到了1點半

就約了阿緯 致堯 一起去吃壽司

我們到KISS99旁邊的"爭鮮"

我早就想吃它了

我們很享受的吃了16盤

開心啊!

吃飽了 我又想唱歌了

我約了阿緯 致堯 還有陌生女孩

一起去建工路 "好樂迪" 唱歌

我唱到沙啞 不過開心啊!

唱到7點 陌生女孩要去補地球村

我跟阿緯 致堯 去KISS99旁邊的爭鮮的旁邊"酷酷龍" 打電動

打不完的電動 我們一直贏一直贏 一直玩一直玩

陌生女孩下課了 帶了個妞來找我們

當我們決定要去哪裡吃東西的時候

傳說中的k弟 打給我 約我們去他開的店吃飯

我ok 大家都ok 所以就到了那邊吃飯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海子一直浮現這首歌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呵呵

我們點了好多菜 喝了幾杯酒

大家都笑我 笑我不會喝

之後還看到了阿嘉跟小寶 好開心喔

整個就是開心

我 好像是喝醉了

吃完飯 又接著唱歌..

唱歌 唱歌 同一首歌兩天唱了三遍..

開心啊!

最後一場在KISS99 

唱到了最後 幾乎都走了

陌生女孩 喝醉了 在廁所待了好久

我進了廁所 看到陌生女孩悶悶的

"她"說了好多好多 好讓人心疼

一句一句真心 我的心好酸

當"她"提到了"她"

我 只能無言 再加上無言

"她"哭著說自己白吃 自己傻

"她"哭著說自己等的好累好累

"她"哭著說求我給她 對"她"的十分之一

"她"緊緊抱著我的感覺 是多麼讓我心動

我不爭氣 我陪著她流淚

我不爭氣 我抱的不夠緊

在我右臉頰 留下一個吻 讓我心好複雜

之後 陌生女孩點了一首"愛你一萬年" 叫我唱

陌生女孩又跑去廁所哭

我拿著麥克風到廁所邊安慰邊唱"愛你一萬年"

我利害就是利害在這裡 誰叫"愛你一萬年"是我的主題曲

後來看著陌生女孩的堅強 看著陌生女孩的假裝

讓我好不開心 讓我好生氣

態度都不像從前 

而我最後選擇了離開

這次在高雄的三天兩夜 花了差不多1萬

不過我說過 "花錢絕對是快樂的" 尤其是跟朋友分享!

回到家睡覺 我很難過 

繼續留著眼淚 數著傷痛

你在我身上留下的牙印

都變成紫色的...

上一篇:我能做的..

下一篇:高雄-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