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58:57吳令翔?

深深愛過你

一段從前的故事 我念了一遍

停止了所有畫面 你在我腦海重複出現

你還記不記得 我當初難過的表情

等到熱咖啡變成了冷咖啡 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缺少是時間

從前你說 我們回憶會是一種遺憾

現在你說 你不後悔當初跟我分開

這故事的結尾 你要我怎麼寫 你叫我忘記你

才會有完美的句點..

從前我們 都不在乎對方的過去

現在我卻很在乎 我會不會是你的過去

這故事的重點 你完全不了解 

愛你又怎麼會忘記你是誰..

等到有那麼一天 我忘記你 寫下最後一個句點

我一定會特別註明

我曾經..

"深深愛過你"

上一篇:好..

下一篇: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