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57:46吳令翔?

一個故事

有一對夫妻

結婚了10幾年

她們很喜歡吃魚 所以每一餐都會有魚的料理

有天 她們往常的在家吃飯

老公依然先夾魚尾給了老婆 

老婆突然生氣 大罵老公

『10年了 你到底了不了解我阿 我不想在委屈吃你夾的魚尾』

老婆因為老公的不了解 做出了離婚的決定

老公愣住 老婆轉身走時 說了一句話:

『明天我要跟你離婚』

到了隔天 要簽下離婚協議書時

老婆突然問:

『在離婚前 我想知道 為什麼10年來 你都只夾魚尾給我吃』

老公無奈的回答:

『老婆...我最愛吃的就是魚尾』

『....』老婆哭了!

之後 老婆不在委屈的吃

而是幸福享受著老公夾給她的魚尾..

=========================================================

今天他不了解她 但他卻感動了她

愛 需要被感動 還是 了解?

這篇有給大家什麼啟示..



上一篇:很想問她

下一篇:老爸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