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10:57吳令翔?

情譜

2007年10月6日 

早上醒來 生日過了 颱風來了

恐怖的風 恐怖的雨 我哪裡都不能去

在家裡發呆看日劇

我好無聊 開始做了一些無聊事

我開始拿著膠帶 把每個角落的地板 黏的很乾淨

然後再拿著抹布 把每個角落的地板 擦的很乾淨

之後我很無聊的趴在地上 學毛毛蟲 慢慢的爬進房間

然後在慢慢的爬到客廳 在爬到房間 在爬到客廳

我累了 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無聊事

我後來跑到了陽台抽煙 站在陽台 任著風吹雨打 爽斃了

我突發奇想 拿著牙刷 然後爬上了鐵窗 開始刷鐵窗

不到半小時 我全身已經濕答答的

洗完澡 聽廣播 聽到一首首的情歌

然後我不知不覺寫了 "情譜"
=====================================
<情譜>

如果我會彈鋼琴 我一定為你彈一首旋律

屬於我們的旋律 但我不懂Do Re Mi 所以我無法彈給你聽

如果我唱歌好聽 我一定唱出愛你的聲音

屬於我們的幸福 但我不會抖音 假音 高音 所以我無法唱給你聽

可是我願意 願意為你練習 總有一天我會彈出你愛的旋律

我會慢慢學習 天天練習 總有一天你會聽到我的聲音

抖音 假音 還有你最愛的高音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動心

只要你不嫌棄 我會努力證明

我最愛的是你..

上一篇:無法體會的舒服

下一篇:很想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