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08:07吳令翔?

美的意義



我說天上白雲 好美

你說到了晚上 白雲也只是烏雲

我說晚上星星 好美

你說到了白天 星星就不重要了

你從不在意 就連破碎的花瓶你也覺得沒意義

花靜靜躺在哪裡 也是一種美麗

地上破碎的玻璃 也是一種意義

這些都只是一種回憶 你卻毫不在意跟我製造的回憶

你好卑鄙 分手只用一句對不起 就把我給拋棄

我好恨你 給我了所有卻又奪走 只留痛苦給我背誦

每一天 每一晚 我都流淚 流下的眼淚都是想你的證據

一天又一天 一晚又一晚 

隨著眼淚沖淡回憶 我漸漸忘記 我愛的你

現在想起

也只是一段模糊不清的記憶.. 

上一篇:一個夢境

下一篇:想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