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07:33吳令翔?

一個問題

我 想了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 我想大家都會有想過..

就是阿..

=============================================================

我在家裡 突然的突然的 很想的很想的 想看A片

我撥放著A片 手上拿著衛生紙 開始要享受這一切

但是..

我突然有個問題 請問"精子"跟"卵子" 有沒有生命

如果卵子有生命 那女孩子每個月都要殺生一次耶

不對 因為正常邏輯來講 女孩子都是在不甘願的情況下

然後卵子又是自殺 不是他殺 所以不算殺生

但是男生勒 男生是在心甘情願的情況下 噴灑並拿衛生紙擦去他們的生命(因為有生命所以我用人字旁的"他")

這樣很可怕耶 男生一次就要殺死2億多的生命

我算一下我自己 從我董事到現在 每噴灑一次用2億換算的話

大概是 數兆? 數十兆? 數百兆? 數..大概啦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還沒算以後耶 真的是無法估計的數字阿..

不過 這個數字真的很可怕

我開始明白了 和尚為什麼要戒色 因為和尚是不殺生的

我開始害怕我以後會下地獄

別人要殺一條生命 需要各種武器

而我卻只要幾張衛生紙就能擦去2億多的生命 

我手中的衛生紙開始顫抖 

正所謂"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要是我放下手中的衛生紙 我就也能立地成佛嗎?

要是我把A片通通丟掉 那我的世界會變的不一樣嗎?

電視不斷傳來嗯嗯阿阿 我無法冷靜

只好關掉電視 然後給自己冷靜一下

不到一分鐘 我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等我死了在說吧!"

雖然是一句不負責任的話 但是卻讓我心靈得到了解脫

我打開電視 繼續放著A片

準備了一盒衛生紙 準備要來個...

大屠殺..

上一篇:無名男子

下一篇: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