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31:46吳令翔?

晴天

因為我愛你 所以選擇說分手

因為捨不得你 所以我們分的不夠完美

不是只有接受的人才會難過

誰又會懂 說的人 心情是如何

我的眼淚 留下的眼淚

哭到傷心欲絕 還是不能在挽回

我的後悔 真的好後悔

還能不能夠 讓我在珍惜你的美

我們相愛的那一天 是沒有雨的晴天

我們分手的那一天 晴天不在是晴天

你的眼淚 狠心的拒絕

我難過 我想挽回 可是你卻不痛不後悔

你不後悔 你說沒有了感覺

我還能說什麼後悔 還能怎麼挽回

你我在一起 求一輩子的幸福

還沒到白頭 你就說你要離開我

也許 "分手" 

對你來說 

是一種解脫

我懂..

上一篇:我的錯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