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52:02吳令翔?

甜不辣西施



我愛吃甜不辣 在高雄沒有賣一碗一碗的甜不辣

台北就很多 

我搬上來台北 我家旁邊就有一間已經存在的甜不辣

一開始都因為老闆娘太漂亮害我都不好意思去買

老闆皮膚白白的 喜歡綁著馬尾 年紀估計有20出頭

喜歡穿著清涼火熱的衣服 真的比甜不辣還要辣..

有一天 我鼓起勇氣 跟他買一婉甜不辣

老闆娘:[你好,請問要吃什麼?]

我:『嗯..我要一碗甜不辣,不要豆腐!』

老闆娘:[要不要辣]

我:『小辣』

其實 我心中的對話不是這樣的..

<幻想>

老闆娘:[你好,請問要吃什麼?]

我:『我想吃你』

老闆娘:[要不要辣]

我:『你多辣我都吃』

老闆娘:[那就快點來吃我吧]

唉唷..好色喔...

<回到現實>

1碗40元 說貴不貴 

但是能吃到好吃的甜不辣 又能賞心悅目 值得啦..

不過呢 最近有了變化 我們的對話 不一樣了

老闆娘:[你好,一樣嗎]

我:『嗯,一樣』

好簡單的對話.. 好想在多一點對話

改變了對話 我心中想說的話 也改變了一些

<幻想>

老闆娘:[你好,一樣要吃我嗎?]

我:『嗯,一樣要吃你』

老闆娘:[那就快點來吃我吧]

唉唷 我到底在想什麼啦 色ㄋㄟ

<回到現實>

不管日後對白還會不會改變

只要能吃上 甜不辣西施做的甜不辣

就算不說話 我也開心..

上一篇:現在設計

下一篇:200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