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14:01吳令翔?

無糖咖啡

想喝一杯咖啡 一杯你親手泡的咖啡

你為我親手泡了第一杯無糖咖啡

是什麼滋味?

喝一口是苦的 第二口是複雜的

誰知道?

你為我親手泡了第一杯無糖咖啡

從此讓我留戀 苦的滋味 就算是苦 我也願意

你為我親手泡了第一杯無糖咖啡

從此讓我留戀 哭的滋味 哭到沒有眼淚 我也心甘情願
 
是你的細心 讓無糖咖啡變的濃香

是你的笑容 讓無糖咖啡變的甜蜜

是你 讓我愛上了無糖咖啡

自己泡的咖啡 都會沒有你的味道 再怎麼甜都不是甜

我不會忘記你親手為我泡的第一杯無糖咖啡

就算沒有 第二杯 第三杯

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泡的第一杯無糖咖啡 

已經無可取代..

上一篇:每一天

下一篇: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