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54:56吳令翔?

7-11之冰棒奇緣

很想問一個問題..

大家吃過最貴的冰 是多少?

這樣問 可能範圍很大 我說的是冰棒

超商賣的冰棒 大概價錢都在10 15 20 25 30 左右

有沒有更貴? 有..

我買到一枝很貴的冰棒..

=============================================================

回到了家 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

洗完澡 看著買回來 學不會的KK音標

book b-o-o-k 不克 書

突然煙癮來了 才發現 抽完了煙

會抽煙的人 一定知道 想抽煙沒煙抽的痛苦

雖然我煙癮不大 2~3天抽一包吧

但就是很想抽阿..

我從口袋抽出了一百塊 拿了皮包

因為之前皮包有不見過 搞的人財兩失

不 應該說 皮財兩失

所以我就把皮包 跟錢分開放

我的皮包 就放著証件跟照片 還有提款卡

我穿著短褲 T桖 海灘夾腳拖鞋

一切都很有夏天的感覺 既然有感覺 就要吃冰棒囉

身上只帶一百元 我走到樓下旁邊7-11

看來今天生意不錯 人滿多的

我走到冰區 我挑了一個拉比索的雪糕

心想 旁邊的冰棒都最貴也差不多35 這支應該不貴

走到了櫃檯 我還買了一包七星

嗶.. [總共是135元]

『那尼?』

尷尬的我 生不出35元

[先生,你還要嗎?]

『不好意思 我領個錢』

為了面子 我死都要買

我走到了ATM面前 領個兩千出來

我發現到 角落有嘲笑聲 刺耳

我拿到兩千塊 整個自信的來了 我拿在手上 晃阿晃阿

『再給我一包七星 謝謝』

[這樣總共195元]

找了我錢 我很大方的 放了105塊的捐款

[感謝您的愛心]

『不會』

我很瀟灑的走出7-11 有種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感覺

我打開了價值75元的冰棒

噢..

我舔的速度 比不上它溶化的速度

看著一塊一塊錢 溶化在地上 真是他媽的X

吃完了 開心了 空虛了

要抽煙的時候 才發現沒帶打火機 

今天是怎樣 倒楣成這樣 X

我回到了家 抽了一根煙 回想那段不堪回首的丟臉

決定了 以後我還是要去那家7-11

不過我以後去買東西

我都要帶 千元大鈔... 

上一篇:小孩的現在思想

下一篇:左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