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49:42吳令翔?

幸福說

幸福..它會說話

幸福它說 你很想我

我跟幸福說 我也很想你

幸福它說 要我好好愛你

我跟幸福說 這是應該的

我們之間 都要靠幸福傳達訊息

因為只有幸福 才是無距離

是幸福告訴我 你很愛我

是幸福告訴我 你會陪我到老

是幸福告訴我 有你才會有它的出現

我相信 因為幸福它是不會說謊的

幸福它知道 我想你的時候 它會給我畫面

幸福它知道 我需要你的時候 它會讓你出現

幸福真的是 我們唯一的幸福

今晚 幸福還偷偷告訴我說

在未來的日子裡..

它要永遠的跟我們在一起..

永遠的在一起..

上一篇:你是我的重要

下一篇:他是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