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40:50吳令翔?

愛過你才知道

煙 最後一根煙 飄散在空氣之間

我 看著煙 快要沒的瞬間

我不眨眼睛 紀錄這一瞬間

是美 我認為它很美

每個人都會抽煙 但卻不在意煙稍失的瞬間

我在意 我在意這一切的一切

就像你在我身邊 快要離開的瞬間

我不眨眼 怕你消失在我眼前

我都有紀錄 這些畫面

是美 我承認它是美

現在沒有酒 沒有麻痺 想你也很清醒

只有失眠跟煙 一起待在我房間

多想 可以飛奔在你旁邊 待在你身邊

但卻無能為力 關在房間 被寂寞強姦<<(為了押韻)

想你的每一天 我在意的瞬間

都成為我忘不了你的習慣

只要還有機會 我就一定會爭取

只要還有明天 我就一定會想你

只要還有心跳 我就一定會像這樣一直愛著你

愛你到底有多麼幸福 全世界都不會知道 

只有我知道

因為愛過你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幸福..

上一篇:想想我有多愛你

下一篇:未婚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