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20:54吳令翔?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

一段追求的夢 醒的卻不是這個時候

沒有一點痕跡 可以讓我再追求一次

過去的日子告訴我 幸福不能沒有你

看著稀數的楓葉 在樹上掙扎

我在樹下望著 期待著楓葉落下的美景

深怕一錯過這難忘的回憶 在也找不到

它落下了 緩緩的隨風吹起又吹落

我感覺出這種哀傷 心受到一陣一陣痛

這完美的劇情 將用我的眼淚作為結局

流下的眼淚告訴我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有多難過 我不會讓你知道

沒有我的日子 你有多難過 我很想偷偷知道

曾經的後悔與傷痛 

都讓我來替你承受...

上一篇:下一個會更好

下一篇:失去你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