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19:07吳令翔?

幸福咖啡屋

霧 慢慢蓋過藍色的天空 變成紫色天空

紫色的幸福 卻變成我的天空

快下雨了 我只好找一家咖啡廳躲雨

這家咖啡廳 叫做幸福咖啡屋

生意看起來不是很好 因為只有我一個客人

一位帥氣的服務生走過來..
[小姐,請問你要喝點什麼?]
『給我一杯Latte Coffee』
[好的,稍等一下]
我對咖啡不是很了解 因為我都喝超商的比較多

所以我就青青菜菜點了一杯Latte Coffee

我坐在靠近窗戶的地方 看著外面下起細雨

感覺好像在高雄那時候 曾經我坐著這裡讀書 偷偷想著你

曾經你就坐在我對面 靜靜的陪我讀書 

你的耐性一直很好 一直都很包容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

曾經的曾經 也只是曾經 回憶也只是回憶

我看著窗戶外面 看著每個人急促匆忙的過馬路

不忘了 知道紅燈要停 路燈要走

我想想自己

而我自己卻這麼迷惘 不知道自己現在是紅燈還是綠燈

不知道自己該走還是要停下來

我想 現在就算是綠燈 我也不會走

因為我要等你過來拉我小手 一起過這條馬路

我不會怪你走的這麼遠 

我只會怪自己當初不挽留你

我不怪Latte Coffee讓我百感交集

我只怪這杯Latte Coffee 貴的讓我喝不下去..

難怪生意會那麼濫 都沒有半個客人

因為..

『X的,一杯Latte Coffee要230元,去搶好了啦』

上一篇:我還能愛誰?

下一篇:下一個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