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57:03吳令翔?

礦泉水

今天做上最後一班車 我將會最後一個離開

在等待火車來的時候 時間好漫長

雖然沒有等你的久 也沒有等你的辛苦

但就是感覺很空 很需要一個肯定!

我拿著一瓶礦泉水 還記得你叮嚀過 

要我常喝水 還記得嗎?

我一直以為 我是寶特瓶 你是蓋子

我跟你說過 滿滿的水 代表我的愛

只要你把我鎖緊 我的愛 就不會蒸發

如今 我卻成為那個蓋子 鎖不緊你

讓你對我的愛 一點一點的蒸發了..
====================

我上了火車 座在內道 對著窗戶發呆

車上沒幾個人 加強了我的寂寞 對你的思念

安靜的可以讓我 想了你好幾遍

此刻的我 真的真的 好想你

我望外一看 才發現 你離我好近

我隔著 窗戶 摸著你的臉..

不爭氣的眼淚 流的比我想像中快..

窗外浮現著你的臉 看了好幾遍

發現 你的笑容 依然這麼美麗

我擠出免強的笑容 對你微微笑

不讓你知道我的傷悲 我要讓你知道我過的好

原來這一切 也只是空氣 也只是很想你..

下一站就是嘉義 我們就要這樣分離了...

我閉上哭過的眼睛 

小睡一下...

不知道我們是否 會在夢裡相見

我喝了最後一口 礦泉水

告訴自己: 沒關係 我等你...

上一篇:我們的永遠

下一篇:分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