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56:39吳令翔?

原來這樣也會想到你

真倒楣 今天是怎麼鬼天氣阿

怎麼突然下起雨來

害我心情差了起來

我走到了 以往常經過的巷子

感覺很一樣 沒改變的凹凸不平的道路

當我走了將近20步 背後一股寒氣 向我逼近

我起了疙瘩 害怕的不敢往後看

但我又很好奇 後面到底有什麼

再決定要不要往後看 好奇心戰勝了害怕

當我往後一看

哇...

竟然什麼都沒有

我總覺得今天好奇怪 好怪的怪

當要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路邊的野狗 被4個人欺負

我的愛心 發揮了精神 我向他們抗議

他們不順眼 拿槍向我逼近

我害怕的 加入他們的戰局

經過了幾回合 才知道狗也有同胞愛

超多狗 把我們包圍

我跟牠說 我沒有惡意 告訴牠們 我的心意

這時候 我被一隻狗 偷襲 

最後進入了亂戰...

我們輸了 大家躺的躺 傷的傷 哭的哭

4個人 認為是我帶賽 集體圍毆我

我痛的 可以感覺到天堂

我真的好倒楣 我帶著遍體麟傷

騎著愛車 想要快點回家 哭著向神明傾訴

當我加快速度 從0到100 不到3秒

奇怪..我不是騎50的車 怎麼會到100?

當時我不管那麼多 

我在馬路上奔馳 穿梭在大小車當中

突然一部卡車 向我右側撲來

我閃不及 人飛了出去 車還在原地

我頭開始留了 一點血 頭有點暈

我感覺我快不行了 這時候我最想見的她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我一拐一拐的 向她家逼近

我的意識開始模糊 開始無力

我好怕我會離去 我好怕會來不及

這時候前方 熟悉的背影 讓我肯定了就是你

我想叫你 但卻發不出聲音 我倒在你後面

你越走越遠 我視線開始越來越模糊

心裡想著 這樣無奈的人生 今天的我怎麼這麼倒楣

我慢慢的閉上了雙眼...



當我睜開了雙眼 我....我...才發現 我還在大便

原來 一個人無聊發呆 想像力會這麼豐富

原來 我大個便 也會想的這麼遠...

難怪我會忘不了你 

因為我連大個便也會想到你....哈哈

下一篇:回憶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