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9:33吳令翔?

我被回憶反鎖

逃 可以往哪裡逃

今天我又被鎖進 回憶

逃不出痛苦的記憶

每天被思念 壓的透不過氣

每天都在逃避 卻逃不出你給的記憶

我相信 如果你可以細心一點 我想你會懂我逃避的意義

我回憶 開始麻痺 心痛成了習慣 眼淚成了依賴

我用我的右手 放在左胸 感受著心跳頻率

幻想著是否跟你 很接近

我用左手 摸著嘴唇 感受著跟你接吻的溫度

幻想著是否跟你 很接近

我拿著愛你的心 當作活下去的空氣

你拿著愛他的心 當作幸福的甜蜜
======================================================================
今天看到街口 情侶吵架 我的心 波動起了漣漪

最後男的轉身走 女的懇求挽留 

男的生氣甩開女的手 女的失望傷心

男的不後悔走進人群中 女的不追 躲在角落哭泣

如果是你 你一定轉身走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挽留

如果是你 你一定會跑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追

如果是你 你一定會甩開我的手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

如果是你 一定不會後悔

如果是我 一定會後悔

如今我是我 你不是你 找不到共同頻率

不能繼續 愛的樂曲

如今你是你 我不是我 找不到共同頻率

不能看到 幸福的結局

我再次撿起破碎的心情 試著拼回去

但總是拼湊不出美麗的回憶....

上一篇:想你的方式

下一篇:我們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