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4:27吳令翔?

第幾次分手?

還記得 第一次分手 我們彼此挽留 彼此感動對方的心 深深的留下一次美的回憶
還記得 第二次分手 我轉身走 你哭著求我不要走 緊緊抱著我 讓我感受到你深愛著我

還記得 第三次分手 換你轉身走 換我哭著求你不要走 換我緊緊抱著你 讓你感受到我深愛著你

忘了是 第幾次分手 你說要走 我哭著跪著求你不要走 我想證明的是 我不能失去你 但你還是走了..

還記得 最後一次分手 你不讓我挽留 

點點滴滴都在我心裡 沒有忘記的可能 也沒有繼續的可能

我會永遠永遠的祝福你 我希望我的祝福 可以換成你的幸福

我會永遠永遠的深愛你 我希望我的愛 可以化作你的天使
 
永遠的守護著你

答應我...一定要幸福快樂 好可以證明 我的離開 是對的選擇..

上一篇:原來想你..

下一篇:想你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