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00:00:00。你知道的嘛。

Happy Birthday To Me

27




26歲的最後20分鐘 想好好沉澱一下思緒

其實很怕 不願細想 不願假設我們的感情也會有出狀況的可能

但是變化在發生 我害怕 不知道變化的最後是什麼?

當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 你的心思 我的心思 之間的交集越來越少的時候 我們會變成什麼?

我發現你的世界我漸漸已經插不上話了

我發現我們的目標跟未來的藍圖已經漸漸不一致了

我不知道這些歧異的終點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足夠成熟理智在不同的世界過兩人的生活?

當委屈妥協越來越多 我們還是本來的我們嗎?




Hey親愛的 我什麼也不說 讓你去飛 我也要自己適應新的生活

但現在我真的怕了 自由的感覺如此美好 飛得遠了 我們是否還會記得歸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