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4:32:04

幾個腦殘同學(圖)

黑 三下開學第二天~



第一天好像是去聽教官廢話的 我第一節曠課= =



屁股一坐 教官就說可以回教室了 香蕉你個芭樂= =



今天無聊拍拍坐在附近的幾個同學 也是跟我比較好的拉0.0



這是阿彰 報台裡那些凸阿 我不是吸毒犯阿 之類的 都是他拉!!



講北蘭話是他的專長 北蘭人一個= = (還歪一邊拍照)



算是跟我最好的了吧 他很愛喝酒 嗯 酒鬼一隻 幸好我不是 (嗯)



有小妞 他說他吃不下 因為太幼齒



客官 您看看 怎會有這麼蠢的人



吃不下就交給我吧 挖哈哈= =



他跟我一起被判有罪 我和他就像故事中的悲慘角色= =+ 嘿嘿... 一起衰吧一起衰吧...



OH 他也是我們WEB三國裡公會的會長 0.0



興趣是玩阿堂手機裡的飛機遊戲和耍北蘭




這是小瑋 報台裡留言的ID通常是個瑋字 不過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奇怪留言也是他留的



不知道他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打我 可是我記得我拍的時候有說我要放在報台上0.0



個性很衝 日校只是吃剩的東西放在地上 他把人家抽屜裡的書全部往前面的角落丟= = 還把自己的東西帶回家 以免被報復 酷吧!



也很喜歡和阿彰 凱傑玩一些瘋狂的遊戲 (你娘 你生日幹麻蛋糕都砸我 幹)



脾氣很硬 跟他打籃球時的動作一樣硬 果真是條硬漢!!



今天還載他回家 他家真他媽的難走 幸好我賺了一百元外快 哈



上學期他是副班長 坐他旁邊的我時常聽他抱怨 = =”



興趣... 應該是賺錢虧妹仔吧



偶爾耍耍噁心跟智障 哈哈哈哈



反正我貼他這張照片八成會被他打= = 不差損他的這幾句
這是凱傑 他沒來我報台留言過 有沒有看過我就不清楚了= =”



事業做很大 本班大哥級人物 (在外好像也頗可以!?)



也是經常沒來的人物之一



在班上最常見他做的事 就是抽菸跟睡覺 (我只有抽菸而已 別看我)



好像是永遠都在睡的凱傑



異性緣很好的樣子= =



興趣就是睡覺吧 (只限在學校)



喔 對 他也是上次學校放煙火的主謀 兩發煙火 兩支大過 (最後變一支拉!)



順便一提 我沒看他醉過... 只看過他睡過


這是阿堂 混蛋 都會上線卻都不會來我報台的傢伙



我21號 他22號 之前電腦課他都坐我旁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幾乎跟阿豪形影不離= =”



他也是我們WEB三國公會裡的主要幹部= =”



什麼? 玩手機看起來一臉宅樣?



阿堂哥很帥的! 因為他是昆蟲麻 大家都講台語 所以都叫他堂(蟲)



好像很少做什麼北蘭的事情 通常是負責笑的那個 = =
這是阿豪 也沒來過我報台= =”



他長的滿帥的 還是該說... 成熟男性的魅力!? (照片剛睡醒拉= =”)



我沒記錯的話他是25歲!?



本班最年長的人



認真上進! 至少高一的時候是這樣= = 高二開始越來越混的感覺= =”



老師上課時他總是很多意見 也常講一些很白痴的東西= =”



一時間舉例不出來= =”



很喜歡欺負廖晏婷 哈哈



他好像是班上唯一開車的人吧



永遠看起來都很鬱卒的樣子 事實上好像真的有不少煩惱呢...


上一篇:開學拉

下一篇:什麼鳥帳單

2008-02-26 11:36:41

沒人會這麼蠢吧= =&quot


所以有洗阿 哈


不會阿 我的頭還是滿香的 囧

  妤 ♥ 2008-02-25 20:55:30

  哈哈哈
  就再家裡染頭髮染到一半阿
  然後上課前來不及染完
  就直接頂著那個頭來上課 = = 
  奶油乾掉會很臭欸 ......

2008-02-25 10:53:08

TO:彰

右上角那個 應該是饒於吧 = =

TO:妤

我沒砸 我是被砸

誰那麼瞎會在學校染頭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