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8:40:21

潑猴a點名拉

先聲明  我懶的造成別人麻煩 所以選擇只回潑猴 ~



[壹]傳給1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耶黑我是分隔線--------------------
 

  點名

 [壹][貳][參][肆][伍]
 [陸][柒][捌][玖][拾]潑猴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你覺得[貳]如何?  

你覺得[參]如何?  

你覺得[肆]如何?  

你覺得[伍]如何?  

你覺得[陸]如何?  

你覺得[柒]如何?  

你覺得[捌]如何?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覺得[拾]如何? 幼稚鬼(超級)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你覺得[貳]如何?  

你覺得[參]如何?  

你覺得[肆]如何?  
 
你覺得[伍]如何?   
 
你覺得[陸]如何?  

你覺得[柒]如何?  

你覺得[捌]如何?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覺得[拾]如何? 表面上很活潑(亦可說是過動)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你覺得[貳]如何?  

你覺得[參]如何?  

你覺得[肆]如何?  

你覺得[伍]如何?  

你覺得[陸]如何?  

你覺得[柒]如何?  

你覺得[捌]如何?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覺得[拾]如何? 深不可測(泡哥欸 誰敢動?)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你覺得[貳]如何?  

你覺得[參]如何?   

你覺得[肆]如何?  

你覺得[伍]如何?  

你覺得[陸]如何?  

你覺得[柒]如何?  

你覺得[捌]如何?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覺得[拾]如何? 聽說跟她男友不穩定(然後勒?) 

上一篇:給小潘&白毛

下一篇:風中殘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