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9:03:31肥油泡泡

三大原則~天天都Happy~

凡事給自己三大原則,天天生活都快樂!!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二個基本點: 凡事瀟灑一點、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病痛、忘記恩怨

出社會這些年,還是一直保持著這種心態

我想,或許我比一般人還要駝鳥,但我相信我比一般人還要更快樂!!

嘿嘿~其實【快樂】對我來說,有時,真的是很簡單

我能自己在一個房間裡不和外界連絡,自己圈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也覺得快樂

和親近的人在一起的每個時刻,我也覺得很輕鬆、愉快

自己遇到傷心的事,習慣自己躲起來,自己偷偷哭

希望我偷偷哭的機會愈來愈少,快樂的時刻愈來愈多~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