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50:07肥油泡泡

open the beautiful eye

這陣子因為公司人員調動的問題 故已兩個星期天天加班了

從前加班一點都不覺得苦

不知,為何,在這裡 加班變成我不願卻不得不做的事

以前 加班是愉快、有學習性

在這裡,不知為何已少了許多

我想,我必需重拾我對工作的熱情與興趣

我才能工作的愉快 也相對的能在工作中學習到不同的事物

以前學習快,現在學習慢

但~慢 不代表就不能學到東西

能學到想的更仔細

希望出來的每件案件都能獲得高評價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我要再加油一點才行哩~~

GO~AMY 世界依然美麗

依然不依附著任何一人運轉著

怎麼增加自己的色彩由自己決定了!!

PS.嘿嘿,這月起我被加薪了,這是另一種的肯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