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5:27:24品布樂拼布工作室

芬想心情~歡喜就好ㄉ版主回覆

芬想心情~歡喜就好ㄉ版主回覆

 

因科技日新月異 大家都玩facebook

且在這ㄍ大家庭 天天 + 朋友

 

  

想想各位每天...

       

        辛苦上班..

            

             處理家務..

                

                 帶孩子

                   

                   &偷些時間玩拼布之餘

     

      更得非死不可ㄉ顧好農場顧好菜...

 

兼顧工廠和罐頭....餵魚..開餐館………

 

親愛ㄉ好捧友們~~

 

回來格子 逛逛八 雖然我不常PO 

 

回顧一下以前ㄉ文

          

         捧ㄍ場  留ㄍ言 當ㄍ捧友

 

新朋友也請不吝指教

           

             留ㄍ言讓我有動力創作

 

漂亮拼布成品在林口曉芬拼布教室

 

                      相簿只有小部分

                         

曉芬很親切在格子留言有問必答或刪(= =)q

 

連結為證(我是認真ㄉ版主我都有誠意ㄉ回覆)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amywu0102&tab=msg

 

堅持看到這ㄉ...感謝您~~我這版主 回覆ㄉ 夠親和8 …….

 

有好消息有禮物請自行聯絡

               …..0800……品布樂拼布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