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4:28:57品布樂拼布工作室

玩~美人生 芬想~ 拼布筆記

恭喜!

 

張林惠美女士

 

國際一級縫紉拼布証書領證

 

  

         拼布很有趣~因為充滿驚喜

 

      每一小布片如同我們日常的一天

 

       拼接的每面pattern有如一段光陰

 

  這Sampler Quilt壁飾的整體組合  好似歲月的痕跡 

 

   記錄著循序漸進課程裡  點點滴滴的回憶

 

     每幅作品完成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一年前張媽媽來曉芬拼布教室洽詢課程

 

我介紹了實用課程因為 拼布手縫&機縫 DIY

 

可以幫她在退休多年以後培養ㄧ興趣

 

閒暇時光可將拼布作品美化家庭增添生活樂趣

 

當她意志堅定的說 [我要學] 我要上證照課!

 

我佩服張媽媽的當機立斷

 

因為她的人生經驗認為

 

紮實的基本功 將是 成長與茁壯的最佳利器

 

與張媽媽的教學相長上啟發了

 

人生 ~~ 一連串自我挑戰 與 自我實現

 

那過程是珍藏在妳我內心ㄉㄧ份感動

 

 

若你以為張媽退休多年很閒  那可不?

 

平日張伯+張媽 都在慈濟當義工

 

體力大半都貢獻在慈濟環保站

 

閒暇之餘張媽可是最認真好學的好學生

 

詳作筆記 精算尺寸 畫圖著色 ......

 

拼布 是興趣 是樂趣 只要盡力就能做到 

 

謝謝張媽媽~~惠美ㄚ姨分享 美~~的視界 

 

 

        玩~ 美 的 人 生  

 

                                  

                    ** 歡欣期待您的加入 **

 

*~*~*~*~*~*~*~*~*~*~*~*~*

  [日本通訊社] 光喬證照課程

       

       *手縫拼布證照*

       

       *縫紉拼布證照*

   

品布樂拼布工作室 0919 800 625

*~*~*~*~*~*~*~*~*~*~*~*~*

Stacey 2011-04-20 16:31:55

哇~
張媽媽好厲害喔...
比較起來, 我真的太不用心了 >"<
我要加油... 希望在配色能有所長進~
往高証邁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