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3:20:00阿涵

運動日嘛今天= =

今天早上八點多先去忠孝拿東西給別人後
就跑去裝窗簾
裝完窗簾後才過了半個小時
想說還太早就在學校混
在學校裡走上走下躲老師= ="
其實應該不必躲吧!
只是怕看到班導又要被問話
班導可是個長舌婦阿:P
九點多時太無聊就打給黃喻楓
把他從睡夢中挖起來陪我去地下街XD
可憐噢你 抱歉啦XD
然後就去他家樓下等
差不多十點多時就去地下街
到了地下街因為時間太早商店都還沒開
我們就在那邊散步(!?)
散步到台北火車站後再往回走
走到一半小楓說要買飲料
在買飲料的時候被小涵涵給嚇了一跳
根本沒看到他從我後面走來=ˇ=
然後我們發現他行為舉止怪異
所以就停下來不往回走了
問了他一些話也都回答的不清不楚
我們就猜是不是小小涵躲到另一條路上
後來果真被我們猜中了=ˇ=
他們也要去買飲料
換我們躲起來嚇她們XD
他們發現我們後就開始當地藏王菩薩(!?)XD
當了很久後好不容易終於起來了
我就叫小涵涵幫我問小小涵事情
他要我自己問就把小小涵堵住了
結果問了也是白問
都給我呼攏過去=3=
後來又跟著他們走回台北車站
因為小楓要去圖書館
所以我們問好怎撘車後
就先在台北車站前等274公車
後來小楓說去對面搭232
於是又跑到對面去
後來問了232的公車司機
公車司機又說要去對面搭
所以又跑了回來
再問這邊的232公車司機後
她叫我們搭274
哀~ 白忙一場=ˇ=
坐到圖書館後
我們先坐電梯到八樓再爬樓梯到九樓
後來又因某些緣故
從十樓飛奔下到一樓
只比電梯慢了一點0.0
因為我們比電梯晚下去
整個快累死~
哀~~~
真是無厘頭的一天
也是個累死人的一天:D

上一篇:昨天= ="

下一篇: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