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02:09阿涵

恐怖的甲組> <

今天是全國中正盃的空手道比賽
結果早上太晚起來了
6點23分才起來
所以來不及和道場一起去
於是就自己去
反正我和道場去本來就是要讓我爸去忙載人的
所以沒差
到了建中
那裡的場地真的有夠髒的= ="
第一志願的學校是都不打掃的喔
不過因為上次比賽來這裡時已經見識過了
所以差不多習慣了......
教練先叫我們去換道衣
去超級髒的女廁換
好不容易換完了
又去又髒又舊的墊子上做操
哀~真的有夠髒
連休息區的椅子上都佈滿灰塵
還好早有準備一大堆衛生紙
我的賽程都在早上
先比型再比對打
型我第一場就被刷下來了XD
第一次上甲組比果然有差
不過我的對打就很出我意料之外的拿了第二
我覺得只有最後兩場比較難打而已
其他的都還蠻容易就能得分
倒數第二場時
臉被打了三拳=ˇ=
不過沒事
只是剛被打到時有點眼睛睜不開
後來就沒大礙
而且是和認識的人打
所以就沒有想打回去的想法
反正贏了嘛XD
不必計較那嚜多
最後一場
和一個又高又瘦速度超快的人打
在擋她的第一隻迴旋踢時
我的大拇哥折到了
痛的要死> <
裁判卻沒喊暫停
可能沒看到吧
我因為手實在太痛了
所以就都不擋她的攻擊讓她得分
好讓比賽趕快結束
我才能去冰敷
結果比完後
去到醫護組
才發現那牌子根本就是掛的= ="
他們醫謢人員根本就還沒來
結果等到下午醫護人員才來
錯過了冰敷的時間
以後我的大拇哥會很容易就習慣性受傷ㄟ
有夠誇張= =
這次比賽本來想說是打經驗的
沒想到能拿個第二
有夠走運的XD
而且我們忠孝還拿到精神獎
精神獎就是所有比賽選手的成績加起來的得分比較高的就可得到
覺得好蝦XDDD
精神獎的獎盃超漂亮的
也很大
以後要多加油了
甲組果然不好打


上一篇:煩死了...

下一篇:干我屁事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