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19:37小魚

亞歷山大,亞山歷大,傻傻分不清楚





  之前說到我把蓋酷講成酷蓋的事




  其實在發生那樣的口誤事件之前也曾發現一件口誤事件




  我在SOGO的電梯前等電梯




  我就要跟我朋友說個笑話




  我要說的笑話是之前歷史課老師說的事




  我就問我朋友說:「ㄟ~你們有交到亞山歷大了嗎?」




  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




  沒錯。我把了亞歷山大說成亞山歷大=口=!!!




  亞歷山大,亞山歷大,傻傻分不清楚




  為此我還被笑呢~"~




  後來我在電梯裡跟他們說了那個笑話後.....




  我發現在我對面的那個阿姨也在笑XDDDD




  呵呵~~




  就覺得還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