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3:16:59小魚

北斗七星



  那天,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看到了北斗七星,當然是天上的星星

  在屏東的某某海邊(只知道在屏東)

  我在初二跟著我們家的一大群人出去玩

  那時晚上10點多了~

  還是有好多人在放煙火&鞭炮

  還有人在烤爆米花呢!

  頭往上抬,好多星星> <

  又亮又大顆有好多數不清的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看到了那個北斗七星

  我告訴我姊、我哥

  那時還蠻興奮的,很想照下來,可是我們沒相機

  而且照星星好像要特殊器材?!

  還看到微亮的北極星~

  這時我姊就唱:北極星的眼淚= =

  當時無言到極點"

  如果大家想看星星,到屏東真的是個好地方

上一篇:香港之旅*飯店Ⅰ

下一篇:寶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