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27:33" ﹡壞小孩鬥魚∞ 〢

下雨天~跟倫哥他們出去!!




昨天晚上跟倫哥他們去新光醫院
在路上我ˋ倫哥ˋ小吳ˋ明顯
開車到附近ㄉ檳榔攤去買啤酒
在那我們發生ㄌ很多笑事
也笑到瘋掉
後來要下車時
我跟小吳不下車,因為風雨太大ㄌ啦!!
後來下車之後我們就都用跑ㄉ!!
哈哈哈~~我跑第一!!
之後上去病房找倫哥他嫂子
再那過ㄌ一個小時
我們就載嫂子ㄉ2個小孩回家ㄌ!!
在路上我們還是玩ㄉ很瘋
我跟倫哥ˋ小吳還有2個小孩
在玩搔癢,超不公平ㄉ啦
最小ㄉ弟弟要睡覺我又要抱他睡
不能把它吵醒
倫哥跟弟弟在那用我!!
氣唷!!
不過還是很好玩!!
醬子覺ㄉ好好唷!!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唷!!


下一篇: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