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01:56佩佩ㄦ❤

去台中阿姨家的第四天




這篇的文章日期是:2008.8.21〈四〉


今天今天的早上
我們一起去清水公園玩
它還有網址呢!
後來就上一台汽車車
〈有點擠呢 而且還有二名人士坐在後車箱XD〉
還有一台機車跟在後面

中間略過 ... ... 那是坐車的時候 ... ...

後來就到了
看起來不如想像般
它好醜喔XD
而且還沒有「清水公園」這幾個字
更讓人生氣的是
明明就是讓人玩的水〈而且還說是公園〉
它前面竟然說:
水深請勿戲水〈看起來也有點深〉
不能抓魚 他們保護這個河川〈好多魚 讓人想抓 而且一大堆〉
真討厭
還有還有啊
裡面好多狗屎喔XD
後來他們就要堵住水與水之間的縫
我就去幫忙
好重的小砂石〈一小桶〉

有時候還差點摔倒
那個大石頭真滑ㄟ
真討厭 那是我快滑倒的原應ˋˇˊ

後來中午就回家啦

中間略過 ... ... 座車時有點想睡 ... ...

今 天 中 午 吃 牛 肉 麵 〈那家之前吃過〉
呵呵XD
還不錯吃啦~!
給你一顆星〈★ ← 那是黑的 因為是最爛的XD〉

後來後來就回家啦~!

當然
一個大大的行程結束後
通常都沒有再一個行程
所以
就是自由活動〈當然在家裡〉

後來後來啊 的晚上XD
就請姨丈幫我泡咖啡
好喝ㄟ
可是我加了二包〈條〉糖和一些些種類不一樣的糖
當然還有一包奶精〈感覺加了好多喔〉
那只有一小杯而已
可是我喝的還滿久的XD
別人都說會晚上睡不著
而我是早早就睡著
很久沒有喝到咖啡的滋味了
之前書法老師〈許老師〉都會請我們喝
可是現在物價漲了
他都沒有請我們喝喝了ˊˇˋ
已經很久了
至少有 ... ...
半年了〈六個月〉
希望書法老師還可以請我們喝XD

今天 ... ...
就這樣過完了
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