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9:12:40ܤ 泠 ☺ 心伤 ゞ

ܤ 都肆騙子 ゞ

騙子 都肆騙子 !

 男人都肆這樣的麻 ?!



    要拒絕我就拒絕我r ! 就直接說你要跟他在一起不就好惹?


 何必騙我說你們是朋友 何必用那種濫藉口拒絕我!


   你這樣有什麼好處 ?! 為什麼不能坦白拒絕我

   為什麼要說那些謊 為什麼 ,,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一樣!! 。。。
  
  我好難接受 ,, 又再一次承受一樣的打擊 ,,










傻瓜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元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