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42:36ܤ 泠 ☺ 心伤 ゞ

ܤ 悸動 ゞ


 想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

   經過這條街 ,,  會思念你 ,, 

    看見這棟房子 ,, 會想念妳 ,, 

 走到這個路上 ,, 會回憶你們 ,, 




      很想念妳 ,, 涵 ,,

   希望妳是真的能出來 ,, 



     還有很多放不下的 ,, 也許 ,, 

       離開這裡 ,, 才能真正放下吧 ,, 



  我想念那段快樂的日子 ,, 我想念我們曾經幸福的生活 ,, 

   就從那一天開始 ,, 一切都破碎 ,, 什麼也失去 ,, 




     失去了原本打造的夢 ,, 

     失去了原本開心的日子 ,, 

     失去了幸福的感覺 ,, 


 因為妳暫時不能陪著我了 ,, 

     因為他已經離開了 ,, 



         大家都各走各的了 ,, 

       好孤單 ,, 一切都沒了 ,, 



 我還懷念著我們一起出去玩的那種感覺 ,, 

    好開心 ,, 好幸福 ,, 


         想就這麼保持永遠 ,, 但已經不可能 ,, 


 我知道已經不可能了 ,, 只是還幻想著那段日子 ,, 

   不是回憶 ,, 不是夢 ,,  但終究只是幻想 ,, 



     未來不知道還會怎麼樣 ,, 

    希望還能有一次這麼開心的一段日子 ,, 





 一個人發著呆 ,, 我只想說 ,, 

    我好想念 ,, 我好懷念 ,, 

    那些回憶 ,, 我擺在心底 ,, 一段幸福 ,, 短暫的
       

上一篇:ܤ 心情很煩 ゞ

jr56先鋒高凸 2007-08-10 22:24:49

我也很希望!!

他能趕快出來˙!!

版主回應
jr56先鋒高凸= =?Who ? 2007-08-11 1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