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6:15:41ܤ 泠 ☺ 心伤 ゞ

ܤ 非要我心碎 才甘心? ゞ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 

   我到底到底哪裡對不起你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 


  你的決定 ,, 你的選擇 ,, 我都尊重 ,, 

     我退出 ,, 為何你還要再一步傷害我 ,, ?




   非得把我傷的體無完膚 ,, 這樣你才會甘心 ,, ?

     一定要我心痛 ,, 你才會開心 ,, ?



我哪裡對不起你了 ,,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 ?


  我做錯什麼了 ,,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 ?





     為何要這樣傷害我 ,, ?為何要這樣對我 ,, ?

一定要我為你流淚 ,, ?一定要我為你心碎 ,, ?





   放過我吧 ,, 能不能饒了我 ,, 


      我並沒有逼你接受我 ,, 我已經下定決心不打擾你 ,, 





  連我的最後一點努力 ,, 你都要徹底破壞嗎 ,, ?




    你這麼希望我心痛 ,, ?一定要我傷心 ,,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 ,, 我已經從高空摔落谷底 ,, 


   夠了 ,, 真的 ,, 夠了 ,, 


      我再也禁不起你的任何一點傷害 ,, 


 你的一字一句 ,, 我都無法再接受 ,, 




          已經很痛了 ,, 傷痕夠大了 ,, 


     給我癒合的機會好嗎 ,, ?算我拜託你 ,, 

  不要再逼我了 ,, 我讓步 ,, 我退出 ,, 我會離開 ,, 






     算是我錯了 ,, 一切都是我太蠢 ,, 


        放過我的心 ,, 好嗎 ,, ?








品冠 我以為

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就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Repeat *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 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迷惑魚≦ 2007-07-28 11:52:18

徹底釐開他~
彼此就當作是個陌生人~
就不會讓他再次的傷害你~
說的很簡單~
但是做不做得到就是另一回事了~

版主回應
我已經把他當作陌生人..
他卻又來出現在我的面前..
看到他一次..就讓我痛苦一次..
2007-07-28 15:57:12
噗~渝 2007-07-27 22:19:22

最近過的好麻??

我很擔心你的近況...

有什麼事情可以打給我歐!

我相信我們的有一是永遠的!!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

但我會默默的關心你...

也會默默的陪伴在你的身邊...

只要你難過 傷心....

只要記得還有我這個朋友就好~~~

想你歐....

揪~~啵

殤魂′雁 2007-07-23 20:58:43

應該說 即使今天不是你 他仍然會解散公會

只是早晚問題而已

版主回應
摁摁=ˇ= 2007-07-24 15: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