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12:54ܤ 泠 ☺ 心伤 ゞ

ܤ 謝謝你們 永遠的朋友 ゞ

  涵 ,, 當妳說 ,, 

   不管我怎麼樣 ,, 妳都依然跟我站在同一條線 ,, 

     我很感動 ,, 謝謝妳 ,, 真的很謝謝 ,, 




  我當初不該去的 ,, 很抱歉 ,, 

     只是不想和妳疏遠 ,, 現在沒事了 ,, 


  謝謝 ,, 這一路上 ,, 還是只有妳 ,, 在我身邊 ,, 

     妳去三峽那段時間 ,, 我很痛苦 ,, 

   現在妳回來了 ,, 我等到妳回來 ,, 我很開心 ,, 

   
      謝謝 ,, 謝謝妳 ,, 陪著我 ,, 


玥兒寶貝 ,, 妳一直很關心我 ,, 

  我知道妳不了解我的這種生活 ,, 


     我正在慢慢改了 ,, ﹋謝謝妳 揪!


  辰 ,, 也謝謝妳 ,, 你也一直在幫我 ,, 謝謝 ,,

    雖然認識不到半年 ,, 但你幫我很多 ,, 

      謝謝 ,, 謝謝你信任我 ,, 謝謝 ,, 






  小邱 ,, 惡魔 ,, 涼麵 ,,

    也謝謝你們三個 ,, 不管我們吵的多兇 ,, 

      我還是信任你們 ,, 很抱歉 ,, 

  我把自己搞的太墮落 ,, 我會做給你們看 ,, 


     小邱 ,, 惡魔 ,, 認識四年了 ,, 

  也幫過我 ,, 謝謝 ,, 





      涼麵 ,,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 

   但妳信任我 ,, 我很高興 ,, 妳是相信我的 ,, 

          謝謝妳相信我 ,,





   色鬼 ,, 不管你現在怎麼對我 ,, 

      我氣你 ,, 是氣你做事不敢當 ,, 


        但是你在反省 ,, 我知道 ,, 


   我也在反省 ,, 我也了解你的感受 ,, 

     你就快要進中途了 ,, 會想一點 ,, 


      希望你放假回來 ,, 你會改變 ,, 

 

           加油!   

上一篇:ܤ 朋友 ゞ

下一篇:ܤ 涵 我好想妳 ゞ

花語幽晴 2007-05-23 23:18:29

朋友...是沒有永遠的
道謝在多也比不上做給他們看
好好照顧自己吧~
拜~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會做給你們看的!
2007-05-23 23: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