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23:03:06Is*微笑

又是新的一年 !!!!!



願主保佑妳 一輩子平安 快樂






願主保佑妳 一輩子平安 快樂



pic : 陳芯潔女兒 ,, 已經有多久你答應過我要傳女兒的影片跟照片給我 ....... 結果都沒有 !!!!!
       這也是最後我跟姐姐要的 ,, 希望她能夠不受大人影響 ,, 一輩子平安、快樂。


反反覆覆、來來去去 ........... 
今天是過年................本來應該要很開心!!!!!!
我也很努力的笑著 .............. 因為有家人陪著!!!!!!!!
從你選擇再一次背叛了我以後............
我再也受不了..........一直忍耐到最後...........終於大爆發了!!!!!!!!
把所有事情攤在陽光底下.........讓所有人知道!!!!!!!!!!!
命.........第二次被救下來了......但是心呢 !?
從那天起............我們各自分開、各自生活、一切的承諾就像風。
隨風走、隨風過好像這一切也都已經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你的心又再一次不在我身上了!!!!!!
這一次也鐵了心,再一次狠狠把我推開,就為了林采頎............
把所有一切都封鎖..........選擇再也不跟我聯絡!!!!!!!
繼續追求你要的林采頎....................
本來我應該要非常憤怒 !!!!!! 要非常恨你才對 ~~~~~~~~~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 ,, 6年前我恨不了你 ,, 6年後依然 我也是恨不了你 ..........
我恨我自己  ........ 討厭自己 ......... 總是無能為力 !!!!!!!!!!
明知道是一條不歸路 ......... 還這樣 ,, 放棄所有一切 ,, 不顧一切 ....... !!!!
只能說:報應,自己活該才是。
每天發落你跟他的動態 ..........   然後呢?!
好累了 .......... 
或許吧!!!!!!我該自己好好的生活了~~~~~
掰了!!!!!!!!!!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該對得起自己所有選擇才是~~~~~
以後就算你再後悔 ,, 順其自然吧 !!!!!
騙不了自己,,更騙不了心~但是,,起碼對得起自己。



FOREVER LOVE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