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09:30:41Is*微笑

傻瓜

在昨天跟你交談完以後,你依然選擇林采頎,即使你知道我懷孕了,依然無動於衷,就像當初你依然選擇李麗雅一模一樣的情形、只是角色互換了........6年前的你依然如此.......6年後你當別人的老公爸爸了還是如此.........交談完以後,也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不知道是心痛、還是心碎。
我只能說,我改變不了你,更改變不了自己。
太痛苦了~人生。

曾經那個很愛我的陳得福~12年過去了,依然像個孩子,只會闖禍鬧脾氣......再給家人收拾殘局.........
12年過去了,我也改變了,一次比一次更加堅強獨立,但唯一改變不了的是...............
這輩子最放心不下的人還是你......陳得福。

我愛大海,我想回歸自然,以後沒有我在,或許你也不用我再擔心,因為身邊總是有著成千上萬的女人在。
答應我的總是沒有一次做到過、你真的該學會成長了......以後再想到我的時候,我也不會再讓你找到我了,我再也不會讓你欺負了,你要加油了......
我自己的選擇,我自己負責,我很開心、我很愛過、我會很快樂的笑著,因為不會再有煩惱了......微笑。.

當了幾千幾萬遍的傻瓜,最後依然選擇當一輩子的傻瓜,我再也不會讓你有機會傷害我了,你真的該學會長大了。



Forever love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