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00:12:24Is*微笑

猜不透

2016.10.20
總是過個2-3天沒聯絡!!!!! 你自己又會再出現~
其實 ............ 真的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
或許時間~真的能帶走一些悲傷難過的情緒!
但是 ......... 無法帶走深刻的回憶 心裡面最深處總是有一個你的位置
不管走到世界的哪一端 都還是會有你的影子! 
即使你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 也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一個男人
總是來回滑著手機看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
想著你現在在幹嘛?!
然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總是 事情過後 就會有人跳出來告訴我事實的真相 然後我一直欺騙著自己
但是 很多事實都擺在眼前 很多事情無法合理解釋
再聽完所有事實的真相以後 並沒有太多悲傷的情緒 因為可能早就在預料之中的事情
也早就再之前 把眼淚都已經流乾了 ................... 
連續三天的搞失蹤 手機很害怕給我看 之後跟我說 暫時不要聯絡 等你離婚 再聯絡 .............
事情反覆的發生 ..............
得到的結果 是你不管打標 唱歌 去哪裡 都帶不同女網友出場 ............. 
之前老是跟我說:每天上班都被老闆罵 聽到的事實是 .........
常常半夜3-4點4-5點傳LINE給阿龍叫他要叫你起床
結果上班每天遲到 才被老闆罵 被列為永不錄用 黑名單 !!!!!!!
現在只好跟著爸爸一起上班 薪水也都被媽媽管住 這樣也好吧 ~ 
能管得住一陣子 但綁不住你一輩子 曾經以為我是可以成為改變你的那個最重要的人
但現在 看來我真的是錯了 可能 你很愛過 但是 更受不了 外界給你的誘惑 ...........
想狠狠的打醒你 罵醒你 但這些所有教訓 你都已經領悟過好幾次了 如果有用 早就有用了 !!!!!! 
即使 你這樣傷害我 ~ 只要你再回來 我一定還是會心軟再伸手幫助你  蠢阿蠢~
你跟我說:
請我不要再這樣子下去
你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有男朋友 就好好的回到男朋友身邊
過平凡的生活 ~

心理瞬間覺得自己有多麼可笑 又 可悲
 
多少年過去了~

我付出過多少 不求回報的付出 只希望你能變好 即使在我身邊的那個人不會再是你

即使事實是如此 不接受 也得接受 眼淚都已經哭乾了 只是有很多的無奈 .......... 我總是無能為力 !!!!!

很想再繼續幫助你 盡自己最大的全力 放棄一切 我不怕吃苦 但是已經愛上別人的你 ...........

早就已經 把我狠心丟掉 自己跑得遠遠的  讓我怎麼樣  都再也追不上你 ..........

留一句 你只把我當朋友看待  不要想太多 ~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 , 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 不管經過多少年 , 我都還是很喜歡你 , 即使你總是一再反覆的傷害我的心 , 多少年已經過去 , 為了你 , 我也已經傷害過別人的心 , 所以這次 , 我告訴我自己 , 有多遠走多遠 , 我也答應過你 , 絕對不會跟你身邊的兄弟、朋友在一起 我說到做到。


再見我的青春 , FOREVER LOVE FU  ~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