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1:02:11Is*微笑

最後一篇:放棄。

就像以前一樣 只要一變心 不用多久的時間 只需要3天 ........
字裡行間清楚明白、你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情、任何義
或許你身邊又多出了一個 ......... 
我 真的沒有你們大家中想像的堅強 ~ 
當所有事情就像一面牆一樣的倒下來 哭不完的眼淚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我想 就算我不離開 不換電話 你也已經不會再回來我身邊 ............  
跟我說:你還是愛著我,你真的好累,你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對我的!
我是該清醒了 ,真的該清醒 ........... 
不管經過了幾年 ,總還是覺得那麼痛 痛到沒辦法控自己 .............
要離開的最後一天,還擔心著你又會沒有錢 ..............
幫你把隱形眼睛備份好了,你的球鞋、拖鞋、衣服、褲子都爛了 ........... 全部都幫你買好了
總是跟我嚷嚷著 你肩膀又痛了 腳又受傷了 .................
我已也幫你把貼布跟優點、OK蹦、EVE止痛藥都準備好了
因為我知道 你只要沒有錢 就會什麼都不去做 
受傷了就放給它去痛 ............ 
衣服、褲子、鞋子、內褲 破了繼續穿 ......... 
過個幾年後再次看到你  就又會像流浪漢一個一樣!
總是買完以後會被你唸著 ............ 
所以我都會 跟你說 : 我買的多便宜又多便宜 .........
不重要了 ......... 所有做的一切 
這一切對你來說:可能不重要了,因為也可能有著另一個幫你做著一模一樣的事情 ................ 
所以你覺得沒有差! 
因為已經沒有情沒有義 才足夠能狠心拋棄 一模一樣的事情重蹈覆轍 地下戀情 !
只是主角已經換成別人不會再是我 ........... 
我真的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的 ...........
一昧的付出 .............. 得到的總是這樣的回報 ! 
一次又再一次的狠心丟棄 ......... 就像是備份的玩具 ........... !
因為我知道自己學不會狠心 總是一而三再而三的只要你回頭哭著求我 我還是會伸出手來幫助你。
然後 ............. 
我就會變成第二個瘋女人 現在正在承受著我該有的報應。
我告訴我自己 即使再累、再難過、再難放手 再執著 .......... 都也已經沒有用了! 
你依舊離不了婚 不能改變的事實就是你還有2個孩子 切不斷的關係 你無法給我任何承諾 所以繼續過著你荒唐的人生 .............. 
跟很多朋友訴說 我覺得我真的像傻瓜一樣 
總有一天 該刪除的還是要刪除 
我還再傻傻的期待什麼?
鑰匙 堅持不肯還你 把我的一些東ㄒ還放在你那裏 或許 你也早就丟掉或者給另一個用了吧!
ㄇㄚˇ ㄨ ㄌㄚ\ ㄏㄞˋ ㄍㄚ ㄍㄨˋ ㄍㄧ ㄕㄨㄚ ㄋㄢˋ 故事 暫時走到了這裡...........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把我們帶去走向哪裡 .............. 但是即使你不在 我還是得繼續我接下來的人生 對吧!
加油 ~ 
信念:Flishlight.